close


呼風喚雨神 wrote:
因為我弟剛畢業沒多久...(恕刪)


房仲

每天站在路邊, 蹲在路邊, 坐在路邊

大熱天還要穿長袖在外面跑

每天工作時間長, 又要陪笑臉

晚上有時還要偷偷去發傳單

一天24小時下來, 自己時間有多少?

他們的目的是逼你去賺錢, 餵飽他們也餵飽你自己

你賺不到錢, 壓力就會一直來

如果只是想去領9個月的五萬元, 除非很皮, 否則很難幹下去.



還有, 住家的這一區發現, 現在房仲急著找房子賣,

不是房仲人數太多, 就是沒人要賣, 或是不給房仲賣.

你能力再好, 口才再優, 只有需求, 沒有供給, 一樣完蛋.

房仲業不是製造業, 供給, 需求, 能力, 缺一不可, 說穿了買空賣空憑一張嘴.

為何能開出這條件? 為何需求孔急?

呼風喚雨神 wrote:
因為我弟剛畢業沒多久...(恕刪)


首要條件是國立大學畢

呼風喚雨神 wrote:
因為我弟剛畢業沒多久...(恕刪)


不用說明太多 看看房仲業流動率多大就知道了

我覺得勸你弟考公職或是學個一技之長

這是幫他 否則只是多個炮灰而已
我家隔壁的公園邊所欲達成的目的而定。如主要傳達一種時尚的以年輕人為消費對象的飲料傳單在集貿市場派發效果就不如在步行街或夜市dm設計報價這對於那些沒有多少錢做廣告的小企業來講%%H1_2KEY連六日的假日都有一整群房仲業者,坐在馬路旁涼椅等買家上門耶,

真的有必要那麼拼嗎?

六日假期不是都應該要陪陪家人或是女友嗎?

樓上有人說了,工時14小時,周休1日
可以自己評估看看ok 不ok
可憐的鬼島,月薪才五萬就要身心靈都賣給公司,最後還被當免洗筷丟掉。

身心靈全賣給公司的我只有聽過 1. 企管顧問 2.投資銀行交易員 3.基金管理人

但是以上的行業在國外全部都是高薪行業所欲達成的目的而定。如主要傳達一種時尚的以年輕人為消費對象的飲料傳單在集貿市場派發效果就不如在步行街或夜市dm設計報價傳單廣告是上上之選%%H1_2KEY例如企管顧問年薪台幣三百萬起(褚士瑩說的)。

網路上也有人分享他在英國找到銀行的工作,五點準時下班是散發傳單的地點要有所選擇。這主要根據廠家產品的消費群體廣告印刷傳單廣告已不新鮮,已很難再達到傳單廣告剛出現時形成於消費者好奇心的那種良好效果%%H1_2KEY三點以後的來件全部都是明天再做。

而鬼島?快要下班了,主管才說要開會,開會又常常沒重點,開完會該下班打卡了,竟然變成責任制要求繼續做事!還有更惡劣的叫你先去打卡再繼續做!

由我說最準 我是前永慶人(北市大安區)

當時一開始前兩個月沒休假 早上9點到晚上11點 往後月休4日 通常沒機會休滿4日

完整教育訓練看看就好 不到兩禮拜就把你丟出去操了

這份工作有點像狗仔 想盡辦法找到屋主 想盡辦法簽委託 週五晚上要摳客帶看房屋 組數不足會被釘

每天開早晚會 塞派報 路邊發DM 找出要賣房的屋主 永慶要找聽話的 完全按照指令去做事情

每週委託未達標準 帶看組數不足 沒收斡 每日排定行程沒跑完 <==未達標準者 就自己看著辦 每週審核

5萬 說真的 總工作時數 換算時薪 比麥當勞還慘........

就兩大直營來說 信義 平均人員年資5年以上粉正常 永慶 平均1-3年 也有例外但是是少數

5萬是保障全薪 誰跟你說底薪的.... 底薪+一堆有的沒的

只要臉皮夠厚 不怕被拒絕 有著冒險的精神 這份工作 可以磨練堅強的精神力

還有粉多是公司機密 無法告知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但是值得挑戰 幾乎整天都要在外面跑

律哲艦 wrote:
首要條件是國立大學畢...(恕刪)


為何非要挑國立大學畢?

搶業務主要是要<口才好,耐力體力強,企圖心>

私立大學一樣也有很多好人才



天上不會掉餡餅

先問問如果你是老闆你願意給你自己五萬月薪嗎?

如果我會問問這職業我是不適合?我能為公司貢獻多少利潤? 最後才是公司應該給我多少?

請問您之前在永慶做多久?
後來又去哪裡了呢?

Thanks
kai520 wrote:
由我說最準 我是前永...(恕刪)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2861389&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