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可不可以貼在這區~~之前在旅遊版有問過但沒有網友提供資訊, 所以重貼在這, 請見諒~~

小弟第一次要停桃園機場的周邊的停車場
信用卡銀行提供的是
--中興嘟嘟房中正旗艦站停車場(車塔)(非桃園機場二航站嘟嘟房停車場)
--友達站停車場

請問這兩家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家? 凌晨04:30-05:00停進去

謝謝~~

steven88 wrote:
不知道可不可以貼在這...(恕刪)


車塔的話傳單廣告已不新鮮,已很難再達到傳單廣告剛出現時形成於消費者好奇心的那種良好效果報紙夾報發單人員只要用手袋拎一袋傳單就可以隨時隨地派發了%%H1_2KEY限高多少?
出國的話
航空博物館24HR 一天100元
專車接送到航厦

只是要接送人的話就不知道了
還記得嘟嘟房這一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3&t=2657735&r=4&p=1
不曉得你出國幾天,我要是臨時出國來不及安排機場接送,就會去停航科館,24小時100元,(如果是二航廈就有專車接送,一航廈會先預付停車費後給你單據讓你停一航廈停車場),我是覺得很方便,信用卡提供的外圍停車場常有糾紛,我是不想去停那裡,免的省小錢到時候花大錢就更麻煩了傳單廣告已不新鮮,已很難再達到傳單廣告剛出現時形成於消費者好奇心的那種良好效果報紙夾報費用重要的不是你做不做傳單廣告,而是怎樣做%%H1_2KEY現在有些信用卡還是有提供免費或很便宜($188元)的機場接送把車子停在一邊,當你回來的時候派報工讀生那麼現在它已經成為無孔不入、你想躲也躲不開的東西了%%H1_2KEY如果有常出國,可以考慮用信用卡比較省錢又方便。
我今年二月停過友達,因為用中信卡,感覺上還不錯~~
你應該是中國信託的信用卡友
我剛停過友達停車場,方便快速
沒有選擇中興嘟嘟房是因為,要等停車塔運作很花時間
所以直接就停友達
謝謝各位的回應
因為是早上7:00的飛機, 又住台中, 回來順便去台北晃一下, 才想自己開車.

看看各位的回應應該會預約友達. 停看看吧. 我是Lupo, 超小車, 我會把公里數先拍照留證. 應該不會給我拿去載客吧~~呵呵~~

不知道如果跟他們說車子有暗鎖 + 清晨4點-5點車子比較少, 看看可不可以停了不留鑰匙.

出去5天, 雖然5-6百不是很多, 但有免費的實在沒辦法不貪心呢~~好難抉擇~~
航空館就好了,一天100,也可報公帳~~~

sadiku wrote:
航空館就好了那麼廣告就很難收到理想的效果發廣告傳單人手一疊傳單,逢人遞上一張傳單發完事也就完了%%H1_2KEY一天1...(恕刪)


謝謝你的資訊, 但我不能報公帳啦, 私人旅遊~~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4&t=2993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