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我的PS3快下課了, 生性龜毛的我想請各位推薦台中市區還ok的輪胎行
希望能達到以下要求

1. 價錢公道 (不必最便宜, 但不能報盤子價)

2. 安裝仔細, 最好用扭扳慢慢上, 不可用氣動亂打

3. 無不良紀錄 (我以前在西區文心路上碰到一家輪胎行 看你破胎進去竟然報價報2倍, 他x的你忘記我上個月才來過店裡?)

家樂福 好事多輪胎優惠很多, 但他們的風評實在不敢進去換呀

麻煩各位了
大連路崇德國中旁 五洲輪胎 值得推薦

bluewater wrote:
小弟我的PS3快下課...(恕刪)


東興路上的長圓價錢風評還ok...我以前在那換過橫濱G051...你參考看看~
推薦 米其林 富鼎輪胎
!!!找郭店長


推薦 米其林 富鼎輪胎
!!!找郭店長


推薦 米其林 富鼎輪胎
!!!找郭店長
bluewater wrote:
小弟我的PS3快下課...(恕刪)
想請教一下關於扭力扳手以免造成傳單的積壓或不能滿足需要廣告印刷這對於那些沒有多少錢做廣告的小企業來講%%H1_2KEY假如車主沒提供車輪螺帽的扭力數據,輪胎行換胎師傅如何判斷螺帽扭力不足或超過?
bluewater wrote:
小弟我的PS3快下課...(恕刪)


大墩南路與文心南六路交叉口的 茂榮輪胎


bluewater wrote:
小弟我的PS3快下課...(恕刪)


惠中路歐美輪胎
台中潭子正東輪胎!!
把你需求跟他說,沒問題
老闆很龜毛~也很有個性!!
我上台車也是PS3,輪胎翻賺到配重最低才肯放手(圈胎搭配)
正東輪胎
東山路 太原路口
新車輪胎調胎 100元
用扭力板手鎖
輪胎還會重新矯正圓度
拆下來的輪胎還會幫你洗老闆的品質要求是出了名
推正東輪胎+1....不過老闆酷酷的,原車沒提供扭力數據一般就是照正常扭力(原本設定好的扭力)下去鎖

除非你的車是牛馬蛙海神等特殊規格的輪胎,一般車型輪胎螺帽扭力大多大同小異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6&t=4275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