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申請...
剛剛收到宅配的電話...
問我家地址...

壹電視你嘛幫幫忙...
這期間你打了兩次電話來跟我確認資料...
一再確認的結果...
你還是搞錯了我家地址...宅配找不到....
連基本的縣市都會搞錯...還不是幾號幾樓弄錯...
這會不會太扯了點....
那你們打電話是打好玩的嗎????
其實我覺得似乎是他們配合的宅配不太專業.

說說我遇到的狀況:
某天宅配一早打電話來確定我的地址 (正確無誤), 說等一下要來送網樂通了.
過了幾十分鐘, 宅配又打來, 說忘了帶貨品出來 (!!!???), 他再回去拿, 晚一點會送到.

宅配出門會忘了帶貨品, 這該說甚麼呢
送貨到我家的是黑貓宅急便....我住高雄鳳山
據網友說,是委託當地的派報行送貨…

我接收到的也是一家大概是派報行送來的機上盒

因為他們的貨車,不知道是不是"農用",整輛車都快分解了

還可以到處送貨。

問什麼問題,一概說不知道…扯的是連他們是送什麼東西都不知道!

我覺得壹電視真的是很糟糕,跟你一樣的狀況,過年前申請,結果收錢收很快,東西卻一直弄錯地址。過完年後,又打來問(因為小弟有上網客訴),結果跟我說明是因為地址又不見了。所以我才又給他一次。

更扯的來了,東西在前一天,宅配大哥很辛苦的跟我聯絡機上盒送到的時間。預定是隔天會到。我想說,好吧,再不來我就要退款了。結果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早上聯絡,下午竟然送來了。開心之餘,立刻前往警衛室簽收。但是你知道嗎?看到機上盒的那一剎那,才知道,又搞錯了,收件人不是我,但是寄件地址是我家。真的是整個LP火都來了~退件不收~


壹電視黎大哥,你媽幫幫忙,不要那模省,工作人員很辛苦,多請幾個人作拉,這樣做白工,沒有人會很爽的~
我的是黑貓叼過來的
大名地址都正確

ch1230 wrote:
去年底申請...剛剛...(恕刪)


我也是去年底伸請, 1/10打來確認我住淡水的地址, 但是我只填信義區的住址, 哪來淡水啊...

再隔十幾天才送來...Orz
我更慘,12月底申請,客服來確認了三次,現在還沒收到………


更新:3月2日收到了,也開通了,還不錯用。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21&t=2010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