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終於熬過第一年了, 於是店裡做了優惠活動, 印了12000張派報, 這家是我第二次合作, 原本請他在星期天全部派報送完, 對方表示份數太多, 我請他在星期天與星期一早上派報完成 星期一早上就出包, 傳單掉到別人店家油炸鍋,把傳單炸到爛掉,店家打電話來罵 傳單還發回我的店裏信箱, 還塞了兩張(_;) 對方剛好回電回報, 我順便告知請他注意這些問題 對方似乎腦羞, 一直抱怨他們很累很辛苦怎樣的, 最後他說剩下2000張,可以延到星期二早上再派報嗎? 他說大家發了一個早上很累了, 下午要再繼續,我還得買便當給他們吃 (我的活動是星期一到星期三) 最後我還是請他星期一要完成 結果下午5點多, 他拿了一疊傳單還我, 告訴我這是沒發完的… 這樣子我派報的用意在哪??? 現在對方費用還未向我收取, 也不知道他要怎麼算這次費用, 大家覺得我該怎麼做才好?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toberich/M.1427129501.A.66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