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廠加工區
派遣工作說好聽會讓你以後當正職
可是三不五時在請人
每天會摸甲苯 易丙醇 松香水
加班其他津貼加一加才可能要2萬
(是可能喔 還要扣除勞健保)

這樣的工作你做嗎?
不做.....
我以前的公司 一樣會接觸有機溶劑 起薪就二萬八了....
相關的防護設備也都齊全....
一萬三.....換間公司吧....

同意樓下說的
有機作業是拿身体的健康換工資....
薪資過低真的不划算 還不如另外找工作....
對身體有害,不值得賺...

寧願早起送報紙比摸化學藥劑好吧..?
我鄰居.
某國立大學的化工系畢業
剛退伍的時候 在某化工廠上班...
月薪5萬多
幹了2年 他就轉跑道...
很多人問他說 幹麼放棄那麼好工作...

他說 不想用命去換錢...

加一加才二萬...
說真的 等你老了 就知道
化學藥劑的威力

之前一個禮拜上三天班,月領跟這個差不多....
是不是打錯順序前一種方法一旦遇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迅速“變臉”,非長久之計夾報以免造成傳單的積壓或不能滿足需要%%H1_2KEY三萬一打成一萬三

三萬一可能會考慮~
acelucifer wrote:
不做.....我以前...(恕刪)


可是還是一堆人搶著做阿
(沒禮金喔)

belleuve wrote:
是不是打錯順序,三萬...(恕刪)


真的底薪一萬三 其他津貼加起來才上看1萬7以上
(加工區 科技廠是真的)
專屬的天使 wrote:
科技廠加工區派遣工作...(恕刪)


我寧願去當派報生 !!

光是聞那個就很不舒服

且錢又少

賺的錢都拿去買藥吃了

wow9171 wrote:
賺的錢都拿去買藥吃了

賺的錢夠買藥嗎....
我以前領副領班津貼大約是三萬整
上下班加加班費 大約是四萬左右...
除了早餐 中、晚餐算公司的 (加班太晚 有提供消夜...)
住的話 我是住免扣款的.....(自已家的公司 XD)
除了住的部份不扣款外
其它的薪資完全比照新進員工....
一萬三真的太低了...

必須要說 有機溶劑真的很傷身体.....
要不要去做....樓主自已好好想想...
更何況還是派遣公司的外派.....
賣命才領一點點....
我才不做....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337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