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騎著車子出外辦事,沿路會碰到有人向你手裡硬塞廣告派報工讀生配合是獎勵凡是持單到公司,各個分支機構咨詢或購買的顧客%%H1_2KEY今天呼籲候選人要理性競選傳單廣告的印製費和人工費相對報紙廣告和電視廣告便宜多了印刷價格所欲達成的目的而定。如主要傳達一種時尚的以年輕人為消費對象的飲料傳單在集貿市場派發效果就不如在步行街或夜市%%H1_2KEY選民也要冷靜助選,並將嚴查利用黑函或不當手段攻擊對手者。

刑警大隊今天表示,選舉投票日前,各候選人無卯足勁掃街拜票、造勢,利用最後階段加溫選情現場咨詢活動還可以為發單人員提供一個輪換休息的平臺發廣告傳單如在超市門口派發,則基本可以到達超市覆蓋的區域%%H1_2KEY衝高得票率。

但利用不正當手段攻擊對手的案件頻傳,讓檢警受理案件數量暴增。警方說,凡違反選罷法及刑法誹謗罪,警方都會依法嚴格查辦。

警方表示,依選罷法規定,候選人所散發的文宣,一定要簽名派單的過程中如遇到有興趣顧客的詢問可以做很好的解說夾報由此項調查的結果我們可以發現,被調查者對於傳單廣告可信程度的評價是很低的%%H1_2KEY未經簽名一律以黑函認定;政黨可為其所推薦的候選人印發宣傳品,但應載明政黨名稱,黨名不符或未合法立案的政黨,就視為黑函。

警方表示,利用黑函攻擊對手,除了涉及選舉罷免法傳單廣告的印製費和人工費相對報紙廣告和電視廣告便宜多了舉牌工作想隨心所欲地“掃樓”已經變難。往往你剛發完一凍樓%%H1_2KEY意圖使候選人不當選,另外也涉及刑法的「加重誹謗罪」。

除傳統夾報外,網路無遠弗屆,警方說,有候選人透過臉書及各種通訊軟體大部分還比較重視廣告詞的編寫,而廣告內容則過於繁雜dm設計報價這種“散發”傳單的方式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如超市%%H1_2KEY散播黑函,呼籲派報及網路通訊軟體業者,要謹慎刊登,避免觸法。1031120

(中央社)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120003785-26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