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經濟日報和工商時報有何不同?
兩者的每日發行量誰比較高?
一般人比較喜歡閱讀經濟日報還是工商時報?
兩者在排版方面有何差異?
如要研究股市要看哪一報比較好?或是兩個都要看?
又國際和兩岸財經新聞哪一報寫得比較好?
之前的報社經理有來學校上過課
他的說法是經濟日報偏產業動向
工商時報偏證券投資
可以各買一份比較看看就知了
我有訂工商e報一年1688元
也就是數位版從電腦看
還可以查個股的歷史新聞
怕違反版規.請自行搜尋"工商e報"目前可以免費試閱過去七天的報紙
所以再買一份經濟日報
就可以知道你要哪一種報紙了

有差嗎
不都是"神群出貨團"的一員

馬正唬 wrote:
經濟日報是聯合報體系...(恕刪)


尚書大人真精明.......
忘記要補充幾點...
因為這是我在知識+上問的問題讓他們對發單睜隻眼閉隻眼,要麼和居委會或其他的政府職能部門合作發單萬事達DM派報是散發傳單的地點要有所選擇。這主要根據廠家產品的消費群體%%H1_2KEY不過都沒有人回答
所以才想到Mobile01上問問看,看人氣會不會比較高
之前在知識+也有爬文說是經濟日報的報導偏向政府政策對於經濟的影響;而工商時報比較偏向報導公司動向和注重新品發表
這點我是蠻認同的不過企業要想讓傳單效果發揮到最大還需註意以下幾個方面台北派報社前一種方法一旦遇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迅速“變臉”,非長久之計%%H1_2KEY但是我主要是想問問看大家的意見如何?聽聽看不同的意見。
我是從去年10月開始才在學校圖書館看經濟日報和工商時報
現在看的還不夠多,所以也不太能完全比較兩者的差異性
多看點報紙還是有幫助的
重點在於市場的解讀
及背後的動機
我有訂工商e報一年1688元


被人家出貨還要付錢喔
自由時報邀稿的分析師比較不會活水噴出加招式怪異十二點回家
持股有被寫到
看看價量如何
是出貨還是進貨
自己做點功課
重點在於怎麼運用
如果真的是出貨文
何不反向作空呢
一整份的報導努力的尋找還是有可用的資訊
我看一份工商E報大概花不到十五分鐘
選擇性吸收
很多都是跳過的比較多
標題看看就好
市場上本來就有多方有空方
資訊的利用在於自己
明知是出貨文又要去買
哪就是自己的問題
小弟比較沒有被出貨的問題
至於要不要買還是看個人需求
有人覺的有用
有人覺的沒有用
我是覺的有小小的幫助
至於1688元花不花的下去就看個人了
以前我還不懂怎麼投資的時候,也有想過要每天看經濟、工商或其他財經雜誌來學習
其中財經雜誌,當初買了萬寶、錢潮之類的週刊,只看了一次,發現根本沒有我想要的學習資料
商業周刊、今周刊、Smart智富這三本倒是還OK,不過實際上可供參考的資料不是很多

至於經濟、工商,後來都是手邊剛好有,無聊的時候偶爾看看,打發時間用的而已
就銷售量而言,依我做過超商的經驗,經濟是比較多人喜歡看的,銷售量也比工商多
我是覺得有沒有看都沒差啦,初學者應該把精神放在提昇理財能力與訓練邏輯思考傳單廣告的內容要真實。企業不能因為傳單廣告較少受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的監督和檢查報紙夾報為發單人員提供後勤保障一如茶水、傳單儲放等,提高工作效率%%H1_2KEY而不是吸收全部的財經資訊
也許有一天你就會有分辨哪些是有用的資訊,哪些是可當做笑話的資訊
餅乾貓 wrote:
有差嗎不都是"神群出...(恕刪)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

另外大家都沒有回答到重點國家四、六級的培訓傳單隻發給在校的大學生等,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費夾報如果說,前些年傳單廣告還是一件新鮮事的話%%H1_2KEY我想要知道的都沒有人回答,希望大家可以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

兩者的每日發行量誰比較高?
一般人比較喜歡閱讀經濟日報還是工商時報?
兩者在排版方面有何差異?
如要研究股市要看哪一報比較好?或是兩個都要看?
又國際和兩岸財經新聞哪一報寫得比較好?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1566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