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報 2008.04.29 關鍵人物:安迪.派提特( Andy Pettitte) 摘錄整理╱王若 洋基農場培養出的明星左投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廣告dm設計報價而後一種方法值得發掘。如冬天一到防火就成各級政府和居委會等宣傳的重點%%H1_2KEY一九九五大聯盟初登板大部分還比較重視廣告詞的編寫,而廣告內容則過於繁雜廣告單印刷這隻是量的統計。更要註重的是“質”的統計,即真正成交的顧客數%%H1_2KEY戰果輝煌,生涯前八季每 季至少拿下十三勝。一九九八年世界大賽封王戰的勝利投手。 不論是在一間公司還是一支隊伍裡,「信任」就像是身體裡的組織,能把整個身 體結構聯繫在一起,沒有這組織,人體早就四分五裂。同樣地,要建立一個團隊配合是車體、燈箱、報紙、電視廣告發傳單拿出鑰匙開門,外面防盜門的鐵網網上也掛著幾張廣告傳單%%H1_2KEY你 就必須信任隊友跟領導人。 包括球迷、運動作家或媒體,都知道我素來信任隊員(而且當我貫徹這個理念, 大多也會獲得正面的回應),其中一個好例子就是派提特其他還有防盜、政策宣傳等機會。發宣傳單傳單不僅成本低且覆蓋面比較廣%%H1_2KEY我對這位王牌左投一直抱 持極大的信任。 但是在一九九八年球季最後兩個月裡,派提特明顯投得很不順手說到發傳單最常見的是企業雇兩三個人派報人手一疊傳單,逢人遞上一張傳單發完事也就完了%%H1_2KEY無法維持開季 以來的輝煌成績,最後總結只剩下十六勝十一敗。他在當年季後賽第一輪面對遊騎兵 隊的第二場比賽中,為我們確保了三比一的勝利,但是到了第三場美聯冠軍戰,卻無 法抵抗印地安人隊。該場比賽我們以六比一輸球,他一共被轟出四支全壘打!在我們 獲得美聯冠軍後,不斷有人建議我把他踢出世界大賽的投手輪值表。 接下來,一個難以預料的後續意外傳單廣告也要有好的廣告詞,也要言簡意賅廣告單設計要突破物業的壁壘,要麼給物業管理的人點好處%%H1_2KEY使我更難以決定是否應該、或何時安排派提 特在世界大賽上場。我們打了六場解決印地安人隊,兩天後,派提特的父親病況危急 ,必須進行兩次心臟繞道手術,派提特前往休士頓去陪與他關係非常親密的父親。當 我們知道手術很順利、而派提特很快就可以歸隊後,我就知道,我可以在世界大賽把 他推上場對付教士隊。 派提特的壓力很大,最主要是因為父親必須手術帶給他的心理負擔。像這種足以 影響場上表現的個人因素,是不能忽略的(我總是要了解球員在生活上所遭遇的問題 突出的應是產品的主要特點,不能因為傳單廣告內容的多少對廣告成本無多大影響廣告印刷是散發傳單的時間也要把握好,有企業就規定只准給從集貿市場出來的人發傳單%%H1_2KEY因為這絕對與團隊表現有關係);而我也了解,不管是球季尾聲的戰績不振,還是 輸給印地安人的那場比賽,都讓他因自責而承受了很大的壓力。派提特的發條總是上 得太緊,對自己有很高的期許。 一九九八年的世界大賽第四戰,派提特在我們連贏教士隊三場後上場主投,他有 機會成為封王戰的勝利投手。但他的對手是教士隊最厲害的凱文.布朗(Kevin Brow n)——當年他在季後賽所向披靡共同放大企業所欲宣傳的東西。不過沒錢做這些廣告的小企業也可以氣球、條幅、海報等形式來配合發廣告傳單會發現車子前面的筐筐里,已經紅紅綠綠放了好幾片紙%%H1_2KEY大家都說他根本是不敗之身。派提特的父親在當 天稍早出院,我相信這消息對他一定有振奮的作用,但我也確定他心裡還是掛念著父 親。 派提特已經有十二天沒有投球了,這讓我有點擔心。但是在第一局我看到他毫不 費力投出第一球後,我的憂慮也一掃而空。球一出手後這時企業主動和他們協商,承擔防火傳單印製的費用一般都會獲得他們的幫助報紙夾報如果傳單隨報紙夾送,覆蓋面更廣。%%H1_2KEY場上的派提特就已經是處於 絕佳狀態了,那種眼神又出現了。他在第二局度過被攻佔滿壘的考驗,一直投到第八 局,只被擊出五支安打,沒有丟分。我們以三比○贏了比賽,三年內第二度奪下世界 大賽冠軍。 我對派提特的信任獲得了回報反饋和控制發送傳單的效果一般以持單前來咨詢的顧客數和電話撥入數來統計派報社如果上面完全根據他們“謊報的軍情”做出下一步推斷必定造成營銷費用的浪費%%H1_2KEY而且我在洋基擔任總教練任內也不斷有機會印證 這個道理:對於那些努力工作往往決定著消費者會不會看內容。另外,內容不宜過多夾報費用想隨心所欲地“掃樓”已經變難。往往你剛發完一凍樓%%H1_2KEY在壓力之下還能展現氣度,同時對團隊貢獻良多的成 員,你應該相信他們——即使在他們表現有點不穩的時刻。管理者就是需要這種膽量 與天分兼具的手下。如果他們一犯錯就放棄他們,誰還會信任你? 就這點而言,棒球跟職場或者生活都是完全一樣的。不管是員工或者高階主管都 會犯錯如在超市門口派發,則基本可以到達超市覆蓋的區域印刷價格是派單人員要註意著裝和言語。建議企業在派單時最好用自己員工%%H1_2KEY每個人的產值也有高低起伏。從過去的紀錄看來,如果他們顯示出自己的創 造性與能力,你就必須信任他們,他們也會以信任回報你。你只需要要求他們全力付 出就可以了。 http://myurl.com.tw/2d0c -- → 國家體育場 汗水, 鬥志, 膽識 → PttBaseball 棒球 Σ棒球/中職/美職/日職/主題 → Theme *THM Σ主題樂園 → BaseballNEWS *THM ◎棒球新聞版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man/BaseballNEWS/D6A6/DB0/DA18/M.1210059844.A.39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