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請問用自然人憑證登入來報稅, 如果有報撫養父母,報稅軟體會列出今天我及父母繳多少健保費嗎?

我媽媽的健保費, 我用銀行自動轉帳繳,但健保局沒寄收據給我

supertaiwan wrote:
請問用自然人憑證登入來報稅, 如果有報撫養父母,報稅軟體會列出今天我及父母繳多少健保費嗎?



如果前一年度有申報扶養父母

那下一年度就會列出您及您父母的所有所得及保費資訊

kidd9876 wrote:
如果前一年度有申報扶養父母

那下一年度就會列出您及您父母的所有所得及保費資訊
恕刪)


包含列出健保費?

supertaiwan wrote:
包含列出健保費?...(恕刪)


是的

kidd9876 wrote:
是的...(恕刪)
五分奉上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745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zabgmaiak 的頭像
    elizabgmaiak

    萬事達派報DM萬事皆可達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