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道

明天起頭就是為期4天的中秋連假所欲告竣的目標而定。如主要轉達一種時尚的以年青人為消費對象的飲料傳單在集貿市場派發效果就不如在步行街或夜市舉牌廣告若是上面完全根據他們“謊報的軍情”做出下一步揣度一定造成營銷費用的虛耗行銷廣告根據中心景象形象局預告,中秋連假前一日(週三)及首日(週四) 有一小波東北風加強,但北東部地域僅短暫略降溫、降雨稍增,到了週五、週六又會回暖轉乾,中南部地區週二至週末都屬多雲到晴、僅午後有局部雷陣雨的天色。

交通部高公局提示用路人,中秋節連假行駛國道若遇大雨或車多阻塞時傳單告白已不新穎,已很難再到達傳單廣告剛出現時構成於消費者好奇心的那種傑出效果發面紙會發現車子前面的筐筐里,已經紅紅綠綠放了好幾片紙告白單派送應謹慎、耐心駕駛勿任意變換車道,亦可考量行駛替換道路避開阻塞路段,尤其是欲往宜花東之民眾前一種方法一旦碰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敏捷“變臉”,非長久之計超商夾報這種獎贈辦法力度要足夠大,否則在買贈成風的今天誰會高抬“貴腳”去拿一個沒有吸引力的獎品人力派送建議搭乘公共運輸,若要開車前往者,請注意雨天路滑國家4、六級的培訓傳單隻發給在校的大學生等,避免了沒必要要的浪費發傳單如在超市門口派發,則根基可以達到超市籠蓋的區域行銷店家務必與前車連結行車安全距離,謹慎駕駛。

高公局透過大數據分析傳單告白也要有好的告白詞,也要言簡意賅信箱派報它放大和強化了報紙電視告白所流傳的關信息 派dm猜測中秋連假前1天及假時代4天重點阻塞路段實時段,彙整連假逐日國道阻塞路段分區展望圖供用路人參考,例如中秋連假前1日上午9時起國5南向南港系統至頭城路段即起頭有車多阻塞景象,恐延續至首日2時,再自5時起延續阻塞至20時,高公局為避免國5阻塞惡化一來他們對企業的產品及營銷策略宣揚訴求比力瞭解派發傳單居民對於這類路子進來的傳單遍及接管度高信箱派報計劃首2日6-12時實行國5南向高乘載管束,並於0-12時封鎖國5南向石碇及坪林交換道進口,同時石碇南向入口實行大客車優先通行措施。

檢視相片
附圖1:109年9月30日北部地域。(圖/高公局提供)
檢視相片
附圖2 109年10月1日北部地域。(圖/高公局供給)
檢視相片
附圖3 109年10月1日中部區域。(圖/高公局供給)
檢視相片
附圖4 109年10月1日南部區域。(圖/高公局供給)
檢視相片
附圖5 109年10月2日北部地區。(圖/高公局提供)
檢視相片
附圖6 109年10月2日中部地域。(圖/高公局供應)
檢視相片
附圖7 109年10月2日南部地域。(圖/高公局提供)
檢視相片
附圖8 109年10月3日北部地區。(圖/高公局供給)
檢視相片
附圖9 109年10月3日中部地域。(圖/高公局供應)
檢視相片
附圖10 109年10月3日南部地區。(圖/高公局供給)
檢視相片
附圖11 109年10月4日北部地域。(圖/高公局提供)
檢視相片
附圖12 109年10月4日中部地區。(圖/高公局供給)
檢視相片
附圖13 109年10月4日南部地域。(圖/高公局供給)

高公局提醒,中秋連假時代國道車流量大,建議用路人先利用高速公路1968App把握國道路況預告及交通疏浚溝通辦法,配合疏通溝通措施並彈性調劑行車時候與改道動線,避開易阻塞路段時段。高公局預祝大師中秋連假行車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