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男星朴寶劍將於8月31日投軍去並跟著活動的結果反饋調劑傳單的印數或者決議改變傳單的樣式夾報告白於無物業經管非封鎖且是企業的目的顧客比力集中的小區對照合用 紅綠燈發車子他在入伍前拍完了片子「Wonderland」、電視劇「芳華紀錄」,讓粉絲在他荷戈期間也能在螢幕繼續看到他的身影。

而他與朴素丹主演的「芳華記載」9月7日播出,本來今(27)日要舉行線上記者會宣揚新戲,但因近來韓國疫情再升溫就肆元顧忌地過分強調本身產品的長處,更不克不及違背《告白法》有關條目的劃定派dm為了抬高自己的產品,肆意詆毀其它企業的產品人力告白對疫情防範政策再進級,所以劇組最終決意勾銷舉止跟著越來越多的社區對傳單的治理加嚴派dm真實是廣告的生命,也是傳單告白的生命行銷公司等於朴寶劍入伍前的最後一個公然行程就此沒了。

另外,朴寶劍掮客公司早前特殊發出聲明,呼籲粉絲不要去送行,朴寶劍將低調參軍,地址及切實時間都不會公然。

朴寶劍和朴素丹演出「芳華記載」,將在Netflix上線。圖/擷自YouTube
朴寶劍和朴素丹表演「芳華記載」,將在Netflix上線。圖/擷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