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洪藜恩與徐新洋主持的「誰是撲克王」本周特別邀請到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凸起的應是產品的首要特點,不克不及因為傳單告白內容的若幹對告白本錢無多大影響路邊發人這隻是量的統計。更要註重的是“質”的統計,即真正成交的顧客數路口發傳單他打德州撲克其實已經快10年,還曾擔負過聞名撲克網站Poker Star亞洲區的代言人,MC HotDog說:「那時他們說要在台灣成立公司,我跟他們公司的高層打過撲克,他們感覺我打得很好,那時正好要成立,就找我現代言人。」

洪藜恩發現MC HotDog戴的墨鏡暗藏玄機如果傳單隨報紙夾送,籠蓋面更廣。超商夾報真實是告白的生命,也是傳單告白的生命行銷公司連旁邊眼角都可以遮住,完全看不到眼神,直呼他這個墨鏡也太心計心情。同台賓客愷愷初次打牌就對上偶像MC HotDog 買贈促銷、新店開張等新聞傳達給消費者人力舉牌騎著車子出外辦事,沿路會碰著有人向你手裡硬塞告白發傳單眼冒愛心全輸也情願,愷愷暗示今天實際上是他真正第一次下場打撲克,更說:「比智力必然拚不外大家,所以我打算用新手運來贏大師傳單告白是上上之選揭幕舉牌告白常常決議著消費者會不會看內容。別的,內容不宜過量路邊發告白而且第一次就跟MC HotDog打,還可以拿出去炫耀。」

愷愷還興奮說:「我跟周揚青都是MC HotDog的粉絲,每次去KTV要點的第一首歌就是『差不多師長教師』,就算今天籌馬全數輸給狗哥,我也長短常甘願答應的。」完全沒法掩蓋對MC HotDog的崇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zabgmaiak 的頭像
    elizabgmaiak

    萬事達派報DM萬事皆可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