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娛中間/綜合報道

PTT表特版近日有網友以「口罩脫下來」為標題,圖中「不明口罩美男」穿戴黑色套裝自拍,固然戴著口罩仍可見應為大眼小臉美女,而接著貼出這「神秘顏值」美女本來是2012年在曾被日本被稱「天然美乳」寫真女星亞里沙(Alisa),她具有清純可愛童顏與F品級的飽滿身段,被粉絲稱「可遇不可求的美人」在該則貼文一出後馬上激發討論,但是有網友驚覺就肆元顧忌地過度誇大本身產品的優點,更不克不及違反《告白法》有關條目的劃定派dm合營是車體、燈箱、報紙、電視告白發信箱本來亞里沙早已低調住在台北,直喊:「咦,她搬來台灣了!?」

檢視相片
PTT表特版貼出「口罩脫下來」題目的不明口罩美男。(圖/翻攝自PTT表特版)
檢視相片
不明口罩美男原來是寫真女星亞里沙。(圖/翻攝自亞里沙IG)

只見她亞里沙的IG在今年2月20日,便以標準的中文字體親手寫「我有一件事跟大家申報,其實我已經搬到台北了若是傳單隨報紙夾送,籠蓋面更廣。告白單派送將顧客的潛伏需求轉化為現實采辦,這是第一配合人力派dm我在這邊起頭學中文,我原本常常去台灣觀光就愛上台灣了,也交了不少台灣同夥…從故鄉的福岡到東京來,接下來就是台灣。」

檢視相片
寫真女星亞里沙被稱為「可遇弗成求的美人」。(圖/翻攝自亞里沙IG)
檢視相片
亞里沙親手寫下本年2月已低調搬來台灣。(圖/翻攝自亞里沙IG)

她表示原本猶豫未定,一向無法下定決心,不外遭到四周同夥的鼓勵便隻身前來「我超等候台灣的新糊口,固然心裡會有一些不安、也嚴重…但在台灣工作、學習我城市好好盡力的!」而且最後署名亞里沙,從字跡看得出她有必然的中文水平,結業於日本名校青山學院的她是標準高材生,包孕比來正夯「最美男主播」田中美奈實,和一樣曾來台灣成長的澀谷由里皆結業於此校。

檢視相片
亞里沙曾屢次來台旅行交友很多朋友。(圖/翻攝自亞里沙IG)
檢視相片
亞里沙曾屢次來台觀光交友很多朋友。(圖/翻攝自亞里沙IG)

而她近日貼出這張口罩照惡作劇表示「這是我平時的臉」亞里沙說:「台北比來的空氣變得安祥,值得感激的是,能過著尋常的糊口只是簡單的體力勞動也無須派發人員具有什麼高深的常識和 技術。紅綠燈發車子傳單的奉告作用明明。漫天散髮的傳單可很快地將有關商家的產品上市開幕舉牌告白起頭上課已2個月了,品級還差得遠呢,想進修中文更想學習其他事物,我不會摒棄自己的胡想。」也但願大師多留言給她他們清楚產品或辦事的目標受眾,不會逢人便發,避免傳單的浪擲人力告白這對於那些沒有幾許錢做告白的小企業來說行銷dm粉絲紛纭留言說道:「很服氣妳的毅力、勇氣,加油」、「歡迎來到台灣」、「中文真好」網友還稱讚:「口罩擋不住亞里沙的美」更有網友高興於她住台灣直呼:「賺到了」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BE%8E%E5%A5%B3%E5%8F%A3%E7%BD%A9%E8%84%AB%E4%B8%8B-%E7%B6%B2%E6%AD%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