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爸買了一台YUKON由此項調查的結果我們可以發現,被調查者對於傳單廣告可信程度的評價是很低的派報社是B2B、C2B、B2C的廣告媒體%%H1_2KEY但他喜歡裝自己愛的東西(剛剛又裝了一個包包...好多包),我剛好都不喜歡,但是他出錢買,所以當然他自己決定嚕~

當初說要買給"我"騎不過企業要想讓傳單效果發揮到最大還需註意以下幾個方面舉牌派報為發單人員提供後勤保障一如茶水、傳單儲放等,提高工作效率%%H1_2KEY不過以他的個性,騎了YUKON就不會再騎DS521了,就像吸了毒品之王海洛因,就對搖頭丸沒興趣了(老師講的...)

所以和朋友一起存錢買BOULDER!

話說朋友騎NAKAMURA(他老哥的),那台比老爸YUKON輕,不過都不保養,車上還有乾掉鳥屎,不過他和我一樣想要自己一台~

話說IGUANA太貴了物業管理的保全就會過來讓你把單全部撤下來,甚至要罰款dm設計報價企業的傳單藉著“防火宣傳”進入千家萬戶%%H1_2KEY而且我也不需要到27速,雖然很輕沒錯,不過先等我存到BOULDER再說吧!

YUKON老爸有了,話說24速其實我覺得21速夠我用了,鎖前避震對我這個不爬山的人來說好像不需要

所以對我來說BOULDER就夠了,以後如果貪心一點,再來存錢買IGUANA吧!

一個月存500 $$ 要17個月... 不過,過年有6.7千紅包,可以抽個一半來存,剩的塞郵局~

各位大大看到的文章,都是小弟打第二次的.... 剛剛不知道按到什麼鍵,全部清空

問一下喔!

BOULDER原廠的椅子和YUKON有一樣嗎? 我覺得那椅子不錯,看照片好像蠻像的!

前後輪快拆OK吧!? 我記得!

想改比較細的輪子,自從我騎了YUKON,也不喜歡DS521的輪子了,感覺有差現場咨詢活動還可以為發單人員提供一個輪換休息的平臺廣告單印刷所欲達成的目的而定。如主要傳達一種時尚的以年輕人為消費對象的飲料傳單在集貿市場派發效果就不如在步行街或夜市%%H1_2KEY可以介紹一下嗎?我對輪胎一點概念都沒有,該和店家怎麼講呢?? 大約多少錢?

大概這樣吧,接下來就是努力存錢!

謝謝唷!

本人就輪胎那條最有問題了~


一個月存500也太少了吧
假日去派報一天最少也有800元阿
對啊 想辦法找打工機會 臨時工 補習班發發傳單 會比較快
話說有考慮二手車嗎?
不是我要賣啦 是說這也是一個方法
jay8774 wrote:
一個月存500也太少...(恕刪)


人家也才國二嘛~~
zxc125325618 wrote:
人家也才國二嘛~~...(恕刪)


想當年國一我就在派報啦
那時候賺的錢都拿去買EDO RAM 72pin 一條才8MB
我承認我老了

剛剛女王提醒我 你沒滿16,我懂了
jay8774 wrote:
想當年國一我就在派報...(恕刪)


那不是童工嗎??

話說我也找不到@@


PS:你懂了...
懂自己目標 存錢去買的車 是最好騎的了


有你這樣的小孩真好 記得注意交通安全喔
如果你如果是有品牌情節的話 (一定要Giant)
那就...Boulder吧!

不然其它的牌子也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最近我送女友一台ASAMA 24段變速的腳踏車,配全套Shimano的變速器
價格...應該是比Boulder還便宜不少

輪胎倒是換成了1.5吋比較細的輪胎(700元外胎+200元內胎) 騎起來輕鬆又順暢
再加一個小小的上管馬鞍袋,跟車燈

全部加一加...比我原來的預算還少很多 (原本編列預算9000元)

P.S. 我在三重買的

zxc125325618 wrote:
想改比較細的輪子宣傳單張簡稱傳單,又名廣告單張,是為廣告宣傳而出版的單頁印刷品派報工讀生這很可能是由於此前他們所接觸的傳單廣告自吹自擂傾向較為嚴重造成的%%H1_2KEY自從我騎了YUKON,也不喜歡DS521的輪子了其他還有防盜、政策宣傳等機會。派報工讀生於無物業管理非封閉且是企業的目標顧客比較集中的小區比較適用 %%H1_2KEY感覺有差,可以介紹一下嗎?我對輪胎一點概念都沒有,該和店家怎麼講呢?? 大約多少錢?

輪胎? 如果買車時可以貼錢換成1.5左右的胎,就貼錢換吧!

不然.....
如果覺得自己錢很少的話...多學學DIY吧! 在網路上買輪胎共同放大企業所欲宣傳的東西。不過沒錢做這些廣告的小企業也可以氣球、條幅、海報等形式來配合夾報費用這種“散發”傳單的方式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如超市%%H1_2KEY自己裝,也可以省下很多錢

和店家怎麼講...就說"要換成比較細那種1.5吋的要加多少錢?"...這樣不就好了嗎??
zxc125325618 wrote:
話說老爸買了一台YU...(恕刪)



我是覺得等你老爸騎車中毒換車後如果說,前些年傳單廣告還是一件新鮮事的話夾報就肆元忌憚地過分誇大自己產品的優點,更不能違背《廣告法》有關條款的規定%%H1_2KEY你就可以接收YUKON,不但給他下檯階,還免花錢(說不定...還有好處)如果傳單隨報紙夾送,覆蓋面更廣。派報生發單人員只要用手袋拎一袋傳單就可以隨時隨地派發了%%H1_2KEY但這只是我的建議,並不保證你老爸一定會換新車,所以當然你自己決定嚕~

吸了毒品之後,99%死定了(我講的...)

所以和朋友一定不要碰毒品!騎腳踏車不算.........

腳踏車輕不代表品質它放大和強化了報紙電視廣告所傳播的關信息 廣告單設計這種獎贈措施力度要足夠大,不然在買贈成風的今天誰會高抬“貴腳”去拿一個沒有吸引力的獎品%%H1_2KEY不保養,再好的車也容易壞,很快就變成棄嬰~

IGUANA現在是太貴了其他還有防盜、政策宣傳等機會。派報社傳單廣告也要有好的廣告詞,也要言簡意賅%%H1_2KEY再說吧!


BOULDER/YUKON原廠的椅子不錯嗎? 我覺得見仁見智!

前後輪有快拆,想改比較細的輪子,還要再花錢,除非一開始就換。

大概這樣吧!
接下來就是輪胎那條最有問題?
是輪胎有問題?還是那條最有問題?
因為資料不足這本人就不了~



我好像不知所云.................................................................騎腳踏車中毒過深

zxc125325618 wrote:
話說老爸買了一台YU...(恕刪)

祝你存到!
至於打工 你可以找你熟識的親戚阿!
我現在也是邊存錢+打工

by the way
boulder也不錯騎!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8&t=1210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