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做一個網頁
是打店名就會有可以找到我們的網頁
有人知道該怎麼做嗎 ?
誰可以教教我 ?謝謝
林布寶 wrote:
我想要做一個網頁是...(恕刪)


Google Apps、Microsoft office 365.....中小企業方案都可以自己做

但是沒定期做搜尋優化很快就會被同名的擠下去了~
林布寶 wrote:
我想要做一個網頁是打...(恕刪)


會的人很多及時把握由傳單吸引過來的顧客,促成交易定點派報如在超市門口派發,則基本可以到達超市覆蓋的區域%%H1_2KEY很容易,請自己花錢去上課學習或是自己買書學習

不想自學就花錢請人做

隨便找個資科的高職生應該都做得出來.....
可以更具體教我嗎 ?
因為我打進去我也看不懂
我要的是...
類似火鍋店那些 打進去 就可以看到她們的網站
謝謝~~~~~~~~~~`
有點難度

林布寶 wrote:
我想要做一個網頁
是打店名就會有可以找到我們的網頁

貴有貴的作法 , 便宜有便宜的作法

難的
一搜索就可以找到你的網站 , 你需要...
1.一個域名
2.設定一個DNS可以找到你的主機
3.一台放網頁的主機 (也可以找放人家公司那種 , 也就是租的) , 或是買一台可以當網站主機的 NAS (大推)
4.網頁 (最簡單的可以用 WORD 作 , 難的就要有動畫什麼的)


簡單的
1.找個網路打廣告的網站請他幫你打廣告 (也不便宜)

林布寶 wrote:
我想要做一個網頁是...(恕刪)


FB就是一個網頁了
林布寶 wrote:
可以更具體教我嗎 ...(恕刪)


安安、幾歲、身材如何、給虧咪?

就算你做好了一個網頁,那你要如何叫別人來看你這一個網頁呢?

是否又要再做一個網頁,來找你做好的那一個網頁,最後指向你們的網頁?


:
:

這樣無限 LOOP 下去嗎?

最簡單的方式! 去買 關鍵字 吧! 要不然等你們名氣要炒到隨便都可以找到你們由此項調查的結果我們可以發現,被調查者對於傳單廣告可信程度的評價是很低的海報印刷拿出鑰匙開門,外面防盜門的鐵網網上也掛著幾張廣告傳單%%H1_2KEY那可久了!

請洽網路行銷公司

但是價位自己就考慮看看吧
先在FB製作相關影音文字,然後再到搜尋引擎買關鍵字
現代人用社群網站比較多也方便,在FB弄個圖片文字
應該比妳另外換大錢弄網頁還來的有效
餐飲服務業
除非是連鎖加盟這種等級的
才有製作官方網站的必要

如果只是單一地點的門市
沒必要花大錢架設網站
倒不如印DM派報就好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4585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