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上班
經過中華路新竹女中前等紅綠 燈
一如星期六的往常
又有寶佳集團的在派報
為了派報生好
都會跟他們拿

第一個是美學苑~~發好幾年了
第二個是璞石
第三個是竹北站前威力~~就是這回的主角了


不是我說站前威力的壞話
在博愛街能開那種牌價.
真的是~~~~~~~~

格局真的不漂亮

但 那個~~~殺很大~~~
真的很殺
話說從布達佩斯到美學苑也 "快完銷" 好幾年了
建商 應該找個 暴乳妹 來 派廣告

這樣 殺很大 才像

寶佳集團真的很愛出來發dm
今天開車上班
又經過竹女
又出來發了
今天才早上9點多
寶佳集團的工讀生就出動了~~~街
錢不好賺啊~~~



只是有人知道寶佳集團房子價格的底限在那邊嗎???
1.城是光譜~~就是原築科人
2.僕石
3.站前威利
4.美學院
5.瘡遊美人
..............

感謝囉
kempshous wrote:
寶佳集團真的很愛出來...(恕刪)


我只知道美學苑去年底的時候傳單不僅成本低且覆蓋面比較廣夾報費用前一種方法一旦遇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迅速“變臉”,非長久之計%%H1_2KEY我開11W/P,銷售說無法接受!
後來就不跟我聯絡了~~
我應該被打入黑名單了吧!

san0316 wrote:
我只知道美學苑去...(恕刪)


前兩天 PTT 上有人出來po
他談到 11.3 W/P 美學苑 , 11 W/P 未來21
這兩天在考慮下訂了
sanfel wrote:
前兩天 PTT 上有...(恕刪)


看來似乎11W/P是可以期待的嚕~~
只是女王嫌建材不好,不知道會不會有漏水問題
老實講如果不放心就趁著下雨天去看房子
我如果真的中意的房子
也大多挑大風大雨的時候去看

之前有一個仲介下大雨的週末跟我約看房子
本來是不想出去的 , 不過他來了句 : 『這種天氣看房子最好
什麼漏水窗戶隔音防風防雨的一清二楚』
我也才恍然大悟真是有道理 , 真的是經驗有錢買不到
之後就把這招學了起來

會不會有狀況自己親自去看比較準
再來就是去跟警衛住戶那混一下打聽看看

至於5G網上我不是懷疑其他網友言論
不過近期的新成屋一整個看下來
有哪一個案子沒被說有漏水問題(疑慮)的 ?
san0316 wrote:
我只知道美學苑去年底...(恕刪)

去年年底時有去談過.我開過10,後來被拉回來一些到11
當時在準備結婚,所以得問過老婆爸媽跟我爸媽.
但是老婆的媽媽覺得不滿意,所以就沒買了.

不過最近有傳簡訊來了,還在問呢!

記得那時候,sales說要賣完了,怎麼還有得賣哩.
寶佳集團的房子真的都是被住戶嫌到沒有一塊好的感覺
最近有中意一戶
但是~~因為他是寶佳集團的房子
超猶豫的啦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6&t=977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