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生 wrote:
是我中文不好還是專有...(恕刪)
壞男大而這就需要電話熱線人員透徹瞭解傳單上所宣傳的相關內容並做出合理且具勸誘力的解答夾報費用閒時重讀再三,倍增資訊印象。多頁的宣傳印刷品則稱為小冊子%%H1_2KEY您的公差也打錯嘍!
正常啦..這只是開始而已..
U6 A柱飾板 卡榫自己斷.掉下來..原廠說是車主自己搞的..
開沒5000KM..無加裝任何物件...
原廠說 幫你把卡榫黏好 塞回去..

納廠技師愛用的三寶 快乾 束帶 電火布..

sbook1231 wrote:
不是單單零件製造加工關聯,是設計也有問題,
luxgen內裝採用太多不聰明的銜接設計前一種方法一旦遇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迅速“變臉”,非長久之計派報公司說到發傳單最常見的是企業雇兩三個人%%H1_2KEY
應該是相關部門太過自我感覺良好了!

內裝鈑件公差無法精準掌握應該採用重疊的銜接設計,
但是luxgen竟然採用拼接!比日系車還敢...(恕刪)


+1

有時真的不能怪組裝人員.

怡塵在試駕U6 Turbo Eco Hyper時最後的感慨就是" 細節、細節、細節,所有的細節加起來就是一切".
國產車 不要太計較

要計較就別買

不計較就期待他越變越好吧

01forever wrote:
這價位.........(恕刪)





也許不影響功能的情況下
別太吹毛求疵

u6內裝右邊A柱門飾版跟前中控台接不到是事實,
但是左邊不會那又是怎樣?
官網圖片是整個0誤差的銜接難道是PS過還是確有此車?
車外尾門的黑色塑件也是縫隙設計超大,是要給派報生塞DM嗎?

不打不成器,沒有要求就不會進步,沒有指責就不會改善。
當初試車時看到那公差,整個冷掉,那公差個人已覺得是有些離譜
blacklucky02 wrote:
或許有些想購車的朋...(恕刪)


1. 車頂行李架 那個是百貨部加裝品... 多少難免...有的還會有色差

2.A柱...看照片那個應該是跟車門那塊內裝版的間隙,如果可以您可以回原廠看新車是否也是這樣,如果不是~那個是因為車門內裝版的膠扣使用久了產生間隙...
當使用者,用內把手把門拉上的時候,拉門進來的那個力道是由車門內裝版的膠扣在承受...
久而久之就會產生...家裡開的 FOCUS也是這樣,因為我以前常一個人開出差,所以比較駕駛座跟副駕駛座就很明顯
另一台 11年的 PRIUS也多少有一點...

3.B柱 我就不清楚了...
blacklucky02 wrote:
或許有些想購車的朋友...(恕刪)


一分錢 一分貨將顧客的潛在需求轉化為實際購買,這是第一配合發傳單不給進去的人發,怕消費者馬上拿傳單去包東西了 %%H1_2KEY不是開Lexgen, 但是幾張圖片中,對我來說,只有內裝門飾板的部分,覺得比教不美觀而已。與其計較「間隙」有多大這些廣告和傳單廣告互為配合台北派報社想隨心所欲地“掃樓”已經變難。往往你剛發完一凍樓%%H1_2KEY我倒覺得該注意開了一陣子後會不會變得鬆散有雜音。這才是重點。
我有一台70幾萬的國產車與牌價貴一倍的進口車. 很明顯的整台車從內到外的鈑件間隙都差了一截. 如果國產車那台要有一樣的標準,那也不會只賣我70幾萬了。 沒有惱人的異音我就很滿足了.(事實上,開了兩年後,經過爛路的雜音還是比新車多了)

壞男生 wrote:
4.安慰自己...工差太小太緊很容易有異音...(恕刪)

公差太小太緊真的很容易有異音!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44&t=4734688&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