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或暱稱:法駒 現職產業/職稱:派報工讀生 聯絡方式:0933 859 057 林sir 業務經歷: 雙和區、中正區、板橋區、中山區、大直區、士林區、天母區、北投區、淡水區 無法配合的區塊: 內湖區、土城區、新莊區、信義區、南港區、三重區、蘆洲區 幫一家隱身於住宅區裡頭的家教中心發傳單他們清楚產品或服務的目標受眾,不會逢人便發,避免傳單的浪費dm設計配合是獎勵凡是持單到公司,各個分支機構咨詢或購買的顧客%%H1_2KEY該月接成的case 多出1/2 幫一家電腦維修 電腦買賣站 (非一樓店面)發傳單,該月客戶增加32人 幫大學同學(他是中文系做房仲)派報 原則上廣告由A4再裁成四張DM (道林紙) 原本他平均10天才成交一間 (不包括租賃) 我有沒有幫助到他的業績我不清楚 不過他非常喜歡用我 (長期) 我們分配好 我在大台北發他的名片 看屋他負責 每成交一間 我就有一餐免費的Tasty 業務心得/期許: 如果你是剛剛創店 或是需要知名度的小師 小模 小匠 新人 或者你的店面開在巷子裡 開在騎樓裡 希望我們有合作機會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Salesperson/M.1347249454.A.AF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