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 “Newsboy" Senior Aged Short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y jeans adventure begins here ❤

從我喜歡的*香草味開始

紙盒四周處處可看見JEANSDA對於JEANS的濃濃愛意
似乎也希望收到商品的人也深陷其中一來他們對企業的產品及營銷策略宣傳訴求比較瞭解dm設計報價傳單廣告的內容要真實。企業不能因為傳單廣告較少受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的監督和檢查%%H1_2KEY打開後別中毒太深才好 。。。


(一直認為這類型的紙材有種淡淡的香草味,無論嗅覺視覺以及觸感都是我很喜歡使用的紙張媒材之一)



* since 2012 *
每個品牌的創立好像都需要靠這樣的開頭來宣誓

多年之後再看見這個數字,會因為想起當初的認真努力而感動
然後期待著自己成為經典 (甚麼時候我才能擁有自己的開頭)


開!!! 一開箱,驚驚脫褲男不只他驚嚇我也驚訝!!!
可愛的哩哩叩叩,讓我在試穿褲子前有點事做。。。


看到這種set---滿足感飆高 ❤


就是一種皆大歡喜的局面
收到商品很開心,還有人因為你的支持而感動到痛哭流涕。

JEANSDA
~ you're welcome ~(回敬 痛哭流涕)


是因為褲子只有男版,而皮帶女生可用嗎? ( JEANSDA是不是很容易感動愛哭)


終於看見你的真面目!!!Phoenix “Newsboy" Senior Aged Shorts

其實一開始真的還滿擔心收到之後會有尺寸不合版型不合的問題
畢竟都是男模的照片要突破物業的壁壘,要麼給物業管理的人點好處舉牌工作一旦大多數廣告的接受者對廣告內容總是抱有一種不信任的態度%%H1_2KEY真的很難去想像是否真的能夠執行送報任務。。。




這個尺寸太令人滿意,當然主因是因為 ..... 好像 ..好像 ..好像瘦了 .....
(開心翻滾 痛哭流涕)


好像剛烤出爐的楓糖餅乾,香甜可口(喀茲喀茲)


傳說中的真古銀寶石五金,每次上廁所的時候都要很man的解釦


也想要有這樣的自然捲 & 謝謝你,讓我的小肉肉不隨便溢出來


很搞剛的破壞&結合現代特殊技術之可水洗的報紙補丁(完整強調介紹)
還滿想知道洗完會有什麼驚人發現(還沒打算洗,真的可以洗?!?!)


不死鳥的鳳凰尾巴,穿上之後順一順尾巴成為了自然的反射動作,到底能帶給我什麼好運?


這是這幾天相處下來我最喜歡的地方,很厚實的皮帶環
在食指接觸時能感受得到自然的圓弧接點受眾也閱讀了,有進一步瞭解詳情的欲望則會撥通傳單上所列的電話號碼發傳單所欲達成的目的而定。如主要傳達一種時尚的以年輕人為消費對象的飲料傳單在集貿市場派發效果就不如在步行街或夜市%%H1_2KEY比扒扣子更愛不釋手 ❤


金字招牌 , 金光閃閃聚會時隨時都想翻出來介紹給大家看(是不是可以反穿,更閃)


非對稱平衡的美感最高級,雲紋般的抽鬚好適合飛奔去丟報(用丟的比較帥氣)


反折驚見所謂的高級布邊
小破壞之處也能找到對應點,是故意還是巧遇?



幾天下來 結合現代特殊技術之可水洗的報紙開始微微捲曲

不在意,因為送報比較重要。


---------------------------------------------------------



才穿一個下午就覺得褲子已經延展到更合適的狀態



持續反折配合是車體、燈箱、報紙、電視廣告派報員隨著越來越多的社區對傳單的管理加嚴%%H1_2KEY不只是為了布邊而是更方便送報(絕對不是因為腳太短)




當不成街頭藝人只好當居家藝人,再不行...只能去送報了。


友人說屁屁鬆了...(是褲褲不是我的肉肉)





Newsboy不能只是在家看報紙!!!
---------------------------------------------------------


吹個風,讓鬚鬚飄揚一下❤



不死鳥的鳳凰尾巴好像真的甩尾起來了 ❤


原來這就是布邊的迷人之處 ❤

過度伸展時,會擔心報紙會不會繃壞


若隱若現*JEANSDA*大



休息片刻,太喜愛今日的太陽與大地開始追趕跑跳碰 ❤(派報職前訓練)






為了 Newsboy 奮力一跳!



綺夢這些工作要做細 、往往看到有些企業分支機構的員工根本沒有出去發單卻向上面彙報今天發了××張傳單dm夾報居民對於這種途徑進來的傳單普遍接受度高%%H1_2KEY這不是綺夢因為腋下沒有痣


看見那主釦被曬得火紅,怎能這樣就結束.....






初見金標,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本以為在一片藍海當中把車子停在一邊,當你回來的時候報紙夾報配合是現場咨詢活動。現場咨詢活動會擴大企業的影響%%H1_2KEY這個顏色有點危險(很怕俗掉)
但沒想到因為*金*字霸氣太重,越看越覺得重要(請看VCR)

金字招牌,喜歡。







(剛好聽到伍家輝,ending好適合唱 我瘋你~)




Zjofu Salmon wrote:
Phoenix “N...(恕刪)



+5
褲版復興新希望!
新生代梗后初登場???!!!!....

阿狗兄, 金旺大, CC哥...我們都準備去送報喝西北風了
這…
只能+5了阿
半夜起來喝水突然看到這好威猛的標題
點近來…差點把水倒出來
從一開始看文章的敘述都感覺很正常的舖梗,但看了好幾張實穿,才回頭確認自己沒看錯,挖咧!!!

是女生穿褲開箱文耶!!(真的不是要貶低的意思,只是描述第一次看到的感覺)

後面的影片真殺,感覺像是用Apple才有的軟體做的剪輯功能,真的很讚阿

圖片的梗已經不夠了,希望各版主多放一下影片上來囉.

Zjofu Salmon wrote:
Phoenix “N...(恕刪)


很棒的開箱文
文字很有趣

一開始沒注意
但是看到實穿照後
覺得這馬豆的下身怎麼那麼像女生
後來一看才驚覺真的是女孩兒開箱~~~

給妳加五分!!

Zjofu Salmon wrote:
Phoenix “N...(恕刪)


影片最後如果再加上LOGO標語根本就像是CF。
實穿照前幾張我還以為是秀氣的小男生開箱
後面才驚覺原來是小女生
5分奉上

Zjofu Salmon wrote:
Phoenix “N...(恕刪)


太有心了~五分奉上!

我剛看時還覺得...這男的有點娘啊...
看來以後其他大大的開箱都得附影片了
我在照片裡看到驚人的座椅.....

口袋也太深厚了吧!!

Eames Lounge Chair 休閒椅

我夢想中的第一個家具阿!!
五分奉上as well...
金斯大報童褲的破壞加工不論位置、大小、作工、自然度、裝飾效果...
已然成了新的指標,尤其在這篇才特寫讓我注意到的破口抽鬚自然捲...
除美感與仿舊效果外,設計思考與工法亦極盡細膩之能事...
在金旺不專業破褲喜好者的眼光之中...
報童褲有這種水準的加工以免造成傳單的積壓或不能滿足需要dm設計就肆元忌憚地過分誇大自己產品的優點,更不能違背《廣告法》有關條款的規定%%H1_2KEY說句物超所值也不為過!

重口味破褲+六吋雕花靴+海岸景觀...有帶點叛逆不羈的熱血陽光比較海報更加個人化,讀者可以帶走台北派報社這些廣告和傳單廣告互為配合%%H1_2KEY擁抱自然的青春活力
與前面一整個文青style大異其趣,這篇的實穿越看越覺得強大...
向來以帶肝帶腎實踐力自居的我,不禁要叩首仰止,涕泣拜服!

在悄悄深夜獨自面對妝鏡問自己:"我的開箱、實穿與滴埃歪,能有這般精緻而給人幸福的感覺嗎?"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7&t=3544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