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一位朋友最近想離職了....原因是現在的工作太安逸了
現況簡介...女32歲..結婚了.有一個女兒3歲(超可愛)
住在公婆家,沒有自己的房子....想買房子中(等房價降價)
從事助理工作..年資10年!(實在太習慣了,怕漸漸沒有鬥志,然後如果公司外移被資遣......)
預計最快3年後開始慢慢外移....助理應該最優先資遣??
公司連續5年都賺錢狀態中(年成長20%)..年收入約460K(加班費另計)

離職後打算去保險業當保險業務員...
目前洽談條件底薪20K一個月,獎金15K(目標達成)......好像只保證第一年

請問板上各位前輩...這樣的情形換工作是明智的決定嗎?
如果要達到50K一年以賣保險現在的情形是努力就可以達到,或者是見仁見智?

也請有從事保險業的前輩或正在從事的版友多多指教!


朋友=很照顧我的大姊姊
看樣子是新光

保險人員說真的越來越多

而且財政部對於保險方面的限制也越來越多

以前有一些投資可以節稅 好像過不久全部都要課稅了




適不適合要看個性跟運氣

最好是健談的人來做這行

或是有不錯的人脈

一開始若沒口才也沒人脈

常常都是先自己或親人來買



而且新光很愛沒事就辦OPP一日遊

小孩會容易週六日看不到媽媽喔

真的強烈不建議
一開始會有些親友支持
但後來妳就能體會什麼叫山窮水盡了


我前一間公司的徒弟之前就是做了半年保險
沒賺到錢還負債十萬(因為沒收入,但還是會有開支)
我弟做到前幾個月也是轉行, 回到一般產業的業務

除非妳家很有錢, 有沒有月薪收入都沒差
那就可以進去了


十之八九不會做超過1年(我弟還撐了一年半,被我念得很慘)
會有成功的人,那是超級業務員,但是少之又少
~請三思~
反對加一
我姐之前也去做過快一年
有沒有發現做保險好像門檻很低? 所以很多不知道要轉哪行的, 就跑去做保險了.

保險業務折損率很高

我姐當時就是忙了一年, 然後啥都沒有.

(當然有人做的不錯)

同感不給進去的人發,怕消費者馬上拿傳單去包東西了 印DM一旦大多數廣告的接受者對廣告內容總是抱有一種不信任的態度%%H1_2KEY保險有業務的壓力,沒有達到目標相對的薪水就很低,
頭幾年還有親朋好友可以幫忙做業績,兩三年之後呢?
每天餵了業績傷腦筋大有人在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廣告報紙夾報把車子停在一邊,當你回來的時候%%H1_2KEY之後又乖乖的回去做工作了,
然後就一堆人變成保險的孤兒了
年收入46K?????

那當然是轉行啊....
小弟是保險從業人員,
小弟則有其他的意見...
想加入保險業,
除了想要有不錯的收入跟較自由的工作時間,
但是若做這行業只為了錢,
而沒有付出心力,
真心的爲客戶規劃一份真正適合他的保障,
除了做不久之外傳單最主要的功能是告知,因而單憑它難以達到企業引發顧客購去了夾報費用想隨心所欲地“掃樓”已經變難。往往你剛發完一凍樓%%H1_2KEY
也會弄壞保險業務員的名聲,
那還不如不要進來的好!!
所以若真的決定要進入這一行拿出鑰匙開門,外面防盜門的鐵網網上也掛著幾張廣告傳單發廣告傳單發單人員只要用手袋拎一袋傳單就可以隨時隨地派發了%%H1_2KEY
就用愛、用心去做吧!!
f012568 wrote:
公司連續5年都賺錢狀態中(年成長20%)..年收入約46K(加班費另計)

離職後打算去保險業當保險業務員...
目前洽談條件底薪20K一個月,獎金15K(目標達成)......好像只保證第一年


當然好囉
現在年收入才約 46K,新工作一個月底薪就 20K ,所以當然是建議換囉。
要換還是換一個比較正常的工作吧,
這不是一個可以長久的.....
f012568 wrote:
大家好....我的一...(恕刪)


年收入46 K才4萬六,一個月不到四千, 是打零工的助理?

要達成50K 一年 , 一年五萬元,一個月4千二,去麥當勞打工都比這多吧

已當助理這麼多年還沒有被業務帶壞(人際交際手腕等)

證明她個性不是喜歡跟人來往的人

不然的話先轉公司業務磨練看看

保險業務員喔! 保證三個月到半年就作不下去,不是被公司開除,是自己離職

有保障一年底薪,但是每個月甚至每週都會定下業績目標,達不到就ooxx

年輕去拼拼看吧,不過拼不過連助理的工作也會拿不回來吧

現在找助理又年輕又便宜,她要跟人家比啥?

應徵新工作人家一看到前一個工作是保險員又作不到一年當場就叫你回去了吧

不相信半年後請回報工作狀況

可以建議她假日先去找那種捷運或街頭派報的兼差嘗試

面對陌生人這樣一天兩天三天還可以笑的出來的話就可以試試

不然的話公司先留職停薪一個月過去試試也是個好方法

既是很照顧你的姐姐,你也該拿出良心來建議她

以上我說的我負責

記得來回報狀況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58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