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孤陋寡聞

我承認我是驕傲的島國人

剛才從新聞報導中看到泰國因為大水災而派出航空母艦去救援

這是不是誤報啊

相信大家都知道而且這也是台灣政府自豪的..我們是東南亞最強的國家.我們無所不能

每次看談話性節目call in進去的人都很自豪的說我跟你們講哇似胎丸郎..我80幾歲..我還沒死

怎麼會出現在大家眼中落後的泰國竟然有航空母艦..這絕對不是真的..這是幻覺..嚇唬不了我們的

勇敢的台灣人站起來..用嘴砲擊垮三碗豬腳的航空母艦

xx

泰國如果有航空母艦..那麼我們台灣就有宇宙戰艦


鮑魚惡魔果實 wrote:
我承認我孤陋寡聞我承...(恕刪)


當其他國家都在大步向前走時這種獎贈措施力度要足夠大,不然在買贈成風的今天誰會高抬“貴腳”去拿一個沒有吸引力的獎品台北派報社商場、集貿市場的出入口,主幹道路口,各種展會會場,步行街等效果還是比較好的%%H1_2KEY
我們還在原地踏步....

所以不要太訝異

鮑魚惡魔果實 wrote:
我承認我孤陋寡聞我承...(恕刪)


這是真的,1997年西班牙交船給泰國的(全新)
印度也有(購自英國)
巴西也有(購自法國)

鮑魚惡魔果實 wrote:
泰國如果有航空母艦..那麼我們台灣就有宇宙戰艦


我問一下有華~
我們是東南亞最強的國家.我們無所不能<---------這句話萬萬不能苟同,看台灣的軍人能不能打仗還是

問題。

你的想法就好像老年人看待大陸一樣,覺得大陸還是很落後的國家一樣,有空多去國外看看,你就知道



鮑魚惡魔果實 wrote:
我承認我孤陋寡聞我承...(恕刪)

泰國真的有航空母艦

台灣有老潛水艇

鮑魚惡魔果實 wrote:
我承認我孤陋寡聞我承...(恕刪)
被中美夾擊
要不然,就算造不出來也買得到
鮑魚惡魔果實 wrote:
剛才從新聞報導中看到泰國因為大水災而派出航空母艦去救援
這是不是誤報啊


wiki查一下就知道了吧,

那艘航母很小, 亞洲金融風暴前買的, 所以泰國運氣還不錯.
我們呆丸當然是養不起啦,

不過別擔心, 我們台灣有最先進的嘴砲.
其他地方很落後沒關係, 嘴砲喊一下, 手牽手就可以天下無敵了.

鮑魚惡魔果實 wrote:
我承認我孤陋寡聞我承...(恕刪)




泰國最近還想花約七十億台幣買六艘德國U-260型的二手潛艦呢!

鮑魚惡魔果實 wrote:
我承認我孤陋寡聞我承...(恕刪)

你不知道泰國有航空母艦?有沒有搞錯啊!


以上....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085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gmai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