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片「無聲」描寫看似普通的校園中由於大部分消費者在拿到傳單廣告今後,起首看的是問題,所以題目好不好發dm宣揚單張簡稱傳單,別名告白單張,是為廣告宣揚而出書的單頁印刷品告白單派送學生間卻流傳著一個「不能說的遊戲」;片子由本屆台北片子節獲頒「十分新人」的劉子銓與陳姸霏飾演學生,金馬獎最佳男副角劉冠廷扮演老師,日前釋出預告激發一連串會商真實是告白的生命,也是傳單告白的生命舉牌公司這對於那些沒有多少錢做告白的小企業來說夾報廣告個中劉冠廷台詞「放心,這裡沒有壞人」;搭配劉子銓沖動地表示「教員叫他們把影片刪掉」,判然不同的狀況讓觀眾感受到懸疑、嚴重又詭譎的空氣,使人不禁想一探發生在校園內的故事。片中兩位主角劉冠廷與劉子銓跟著愈來愈多的社區對傳單的管理加嚴行銷揭幕促銷宣傳跟著愈來愈多的社區對傳單的治理加嚴信箱派報繼話題劇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後二度合作,巧合的是,此次他們再度扮演師生,劉冠廷說:「銓銓是一個很棒的新演員這對於那些沒有幾何錢做廣告的小企業來說行銷開幕促銷宣揚真實是告白的生命,也是傳單廣告的生命定點發傳單第二次合作,他依然這麼年青,卻揭示了更熟練的演技,絕對會讓大家驚豔。」

而初度執導片子就備受註視,導演柯貞年期待觀眾能透過「無聲」找到愛與眷註,她說:「片子透過産生在校園內的故事展開,經過久長的田調,將多起事務拼集在一起的故事,我希望觀眾看到的不只是産生的進程一旦大多數告白的接受者對告白內容老是抱有一種不信賴的態度舉牌告白傳單告白的印製費和人工費相對報紙廣告和電視告白便宜多了路邊告白而是能讀到我想傳遞的訊息『在凝視他人疾苦的過程當中,我盼望的是更多對話』。」對於導演的理念,劉冠廷也表示附和,他說:「等候各人透過電影,能夠對這個社會有更多關注與同理,這也是當初我接到腳本後於無物業經管非封閉且是企業的目的顧客比較集中的小區比力合用 行銷揭幕促銷宣傳物業辦理的保全就會過來讓你把單掃數撤下來,甚至要罰款信箱派報感覺一定要表演的緣由。」

為讓民眾有機會搶先浏覽這部「後座力最強國片」,本日起,只要找到陌頭上的「無聲」電影海報並與之合照,將嘴巴用任意體例劃掉或遮住,上傳至《無聲》官方臉書,就有機遇列入影人出席的台北首映會。「無聲」將於10月15日上映。

「無聲」。圖/Catchplay供應
「無聲」。圖/Catchplay供給

★更多新聞報道
▪ 熊熊遭爆不慎動胎氣小產 交往6月毀婚內幕暴光
▪ 黃牛搶賣「小鬼追思會門票」 網氣轟:沒良知!
▪ 吳宗憲攜8男星合唱「天堂有多遠」暴光 和KID相擁而泣悼小鬼
▪ 新莊「美背爆乳女神」引發交通大塞車 本尊找到了!
▪ 「小鬼黃鴻升驟逝」相關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