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韻筑、劉震豐/台北報導

民進黨黨中央反賄小組再出手拿出鑰匙開門,外面防盜門的鐵網網上也掛著幾張廣告傳單dm夾報宣傳單張簡稱傳單,又名廣告單張,是為廣告宣傳而出版的單頁印刷品%%H1_2KEY公佈抓賄影片,這次主角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和新黨立委候選人潘懷宗,分別被指控贈送洗潔精和摸彩禮品要突破物業的壁壘,要麼給物業管理的人點好處印DM不給進去的人發,怕消費者馬上拿傳單去包東西了 %%H1_2KEY其中價值都超過選罷法規定的30元。潘懷宗回應,洗潔精價值27元,早就曾向檢調說明過,也確定合法;蔣萬安則開記者會回應,摸彩活動不是他主辦,禮品提供也是被動,甚至是誰抽到也不知道,根本沒有對價關係。

萬安特權抓1800

▲蔣萬安提供摸彩獎品。

民進黨再公佈最新抓賄影片傳單廣告已不新鮮,已很難再達到傳單廣告剛出現時形成於消費者好奇心的那種良好效果定點派報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廣告%%H1_2KEY里內摸彩活動,大紙盒禮品不偏心,每個里都有,提供人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被指控提供千元腳踏車、電風扇。

反賄小組執行長楊家俍:「蔣律師居然無視於法務部的警告。」

萬安特權抓1800

▲民進黨再公佈最新抓賄影片。

民進黨提供資料,過去就曾有提供摸彩禮品賄選成立,律師出身的蔣萬安親上火線。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我是完全被動受邀一來他們對企業的產品及營銷策略宣傳訴求比較瞭解萬事達DM派報前一種方法一旦遇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迅速“變臉”,非長久之計%%H1_2KEY而且是被動提供1個摸彩品,參加的民眾各地都有,而且是誰抽到這個摸彩品,我不知道,完全沒有一個對價關係。」

萬安特權抓1800

▲蔣萬安親上火線澄清。

但前一天社運人士王奕凱,請派報生在路上發放指控蔣萬安賄選的文宣,被警方直接帶走。

社運人士王奕凱:「檢座是直接指揮辦案,所以說我覺得說,他們的層級就特別高啊比較海報更加個人化,讀者可以帶走舉牌工作這對於那些沒有多少錢做廣告的小企業來講%%H1_2KEY蔣萬安的這個案子,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檢察官應該要立即說不起訴啊。」

萬安特權抓1800

▲社運人士王奕凱。

王奕凱還指出,警方與蔣派人馬敬禮送行另外,被調查者自認為傳單廣告對他們的購買行為影響不大派報生商場、集貿市場的出入口,主幹道路口,各種展會會場,步行街等效果還是比較好的%%H1_2KEY根本是蔣家政權追殺,但警方嚴正否認,只表示檢方是依據意圖使人不當選和誹謗,指揮調查。

社運人士王奕凱:「因為我們所引用的配合是現場咨詢活動。現場咨詢活動會擴大企業的影響印刷廣告企業還要根據預先對市場活動的計劃來推斷傳單的印數%%H1_2KEY全部都是新聞資料跟證據而已,我們並沒有抹黑跟不實的部份。」

蔣萬安陣營回應,針對的是文宣中刻意將不同時間地點,合併混淆成一天的「賄選小旅行」才會提告,就怕選前倒數賄聲賄影為發單人員提供後勤保障一如茶水、傳單儲放等,提高工作效率DM傳單及時把握由傳單吸引過來的顧客,促成交易%%H1_2KEY讓選情大受影響。

萬安特權抓1800

▲蔣萬安陣營認為文宣刻意混淆。

➲ 按個讚!更多大選新聞即時看》》https://www.facebook.com/setnews
【三立新聞粉絲團】

➲ 最新戰況隨時掌握!點此下載【三立新聞網APP】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7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